多元與包容

多元與包容

我們致力建立和維護一個包容且多元的工作環境,無論背景和社會經濟地位,竭力為所有員工提供平等機會和相互尊重。

我們的承諾

我們致力成為一家多元和包容的公司。和大部分人一樣,我們每天要做的工作很多,但我們始終專注於目標上,並且知道我們每天都離目標越來越近。我們的目標是建立一個強大的組織,讓不同的意見、背景和經驗能促進更好的決策,為我們所幫助的患者帶來更好的服務。確保所有互動、流程、政策和服務都考量是否兼顧多元和包容性,這項工作是由我們全球多元和包容性團隊所領導。 

提高多元代表性

我們致力於展現員工、客戶和社群的多元性。我們多元化的社群包括不同性別、年齡、種族、外貌、性取向、宗教和教育背景的人。我們已經啟動了“Careers without Borders”,讓員工無需搬到我們的總部就可以擔任資深職務。藉由不要求員工和其家人為工作而遷移,可以提高我們領導團隊的代表性和多樣性。 

縮小性別薪資差距

我們致力確保員工獲得公平公正的報酬。我們進行年度薪資審計、外部標準測試和內部流程審查,以找出任何可能存在的性別薪資不平等情形。 

教育和提高認知

我們致力在員工中推動教育和提高認知計劃。我們根據多元與包容的日曆以宣傳各類型的活動。我們確保我們的經理和員工接受適當的培訓,以提高他們對多元和包容的定義了解如何打造包容性環境做出貢獻。我們還進行各種數據分析,並定期向經理和員工提供意見回饋。 

減少醫療保健的不平等

作為一家全力改善全球生殖醫學和孕產健康的公司,我們也了解少數族裔與社群在嘗試建立家庭時可能會面臨到的不平等情況。詳細解輝凌在改善不平等方面的承諾 

進一步探索有關於「輝凌建立家庭計畫」及該計畫的承諾

This page is not intended for patients or for members of the general public. It is only intended to be used by healthcare professionals.

OK

Cette page n'est pas destinée aux patients ou au grand public. Il est uniquement destiné à être utilisé par des professionnels de santé.

OK

Ik bevestig dat ik een professionele zorgverlener ben of een zakelijke relatie heb met Ferring Pharmaceuticals

OK

Ez az oldal nem betegeknek, vagy nagyközönségnek szól. Az oldalt kizárólag egészségügyi szakemberek használhatják.

OK

Ta strona nie jest przeznaczona dla pacjentów ani dla ogółu odwiedzających. Ta strona stworzona jest dla pracowników sektora ochrony zdrowia.

OK

Эта страница не предназначена для пациентов или для широкой публики. Она предназначена только для медицинских работников.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