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凌哲學與倫理

輝凌哲學與倫理

我們的企業價值根植於我們的歷史,並融入我們的文化中。正如輝凌哲學所傳達的,我們致力於在尊重、誠信和做對的事情的基礎上,進行負責任的商業行為。 

輝凌哲學

永遠以人為本

因為:

使用我們的產品的病患和醫生期望:

  • 我們只提供我們完全信任的產品
  • 我們以最合理的成本提供最好的產品
  • 輝凌的員工始終秉持善意和尊重,以專業的方式行事

輝凌希望能贏得病患和醫生對我們信賴,我們全力做好準備以每天重新贏得這種信賴。 

輝凌期望員工為公司及其利益關係人創造價值。 

輝凌各級員工有權期望公司及其他同事:

  • 尊重、支持和鼓勵
  • 安全、激勵和有意義的工作環境
  • 犯錯和承認錯誤的自由,而不必擔心受到嚴懲
  • 始終保持最高的誠信標準
  • 同事不會故意做任何損害作為輝凌員工的地位的事情
  • 所有代表輝凌的人都將以尊重公司及其他員工的方式行事。

輝凌要求其員工:

  • 始終做正確、適當和合乎道德的事情,並鼓勵您的同事也這麼做。
  • 當您知道有不當行為發生時,請大聲說出來。 
  • 忠誠,但只忠於公正、公平、光榮和有原則的事物並忠於輝凌哲學。

沒有任何原則性行為聲明可以涵蓋所有情況,或處理所有的意外情況。它只能定下大方向的原則,每個人都必須負責將這個大方向的原則應用到日常工作中。我們努力用幾個簡單的字來來說明,那就是: 

輝凌以人為本

確保遵守輝凌哲學

我們所有的行為始終以輝凌哲學為準則努力實踐我們的使命並為我們的病患服務。我們力求通過培訓和提高意識,確保我們的員工在日常工作中堅守輝凌哲學的精神。 

直言不諱的文化

ferring-the-ferring-philosophy-and-ethics-our-speak-up-culture

在輝凌,我們非常重視營造開放的文化,讓員工可以放心、安全地暢所欲言並討論他們可能遇到的任何問題。我們還有 Ferring AlertLine,這是一種提供 180 多種語言版本的工具,讓員工可以利用電話和網路,舉報他們不願意與經理討論的任何觀察到或可疑的不當行為。 

探索輝凌的領導原則

This page is not intended for patients or for members of the general public. It is only intended to be used by healthcare professionals.

OK

Cette page n'est pas destinée aux patients ou au grand public. Il est uniquement destiné à être utilisé par des professionnels de santé.

OK

Ik bevestig dat ik een professionele zorgverlener ben of een zakelijke relatie heb met Ferring Pharmaceuticals

OK

Ez az oldal nem betegeknek, vagy nagyközönségnek szól. Az oldalt kizárólag egészségügyi szakemberek használhatják.

OK

Ta strona nie jest przeznaczona dla pacjentów ani dla ogółu odwiedzających. Ta strona stworzona jest dla pracowników sektora ochrony zdrowia.

OK

Эта страница не предназначена для пациентов или для широкой публики. Она предназначена только для медицинских работников.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