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永續經營的承諾

對永續經營的承諾

我們致力為我們所在的社群創造積極正面的影響,並減少負面影響,為更美好的未來做出貢獻。 

永續發展的基礎

icon box image

實踐願景

確保負責任且合乎道德的企業營運管理,以實踐讓每個家都有好人家的使命。 

icon box image

關懷人類

為我們所在的社會與社群創造正面的影響與價值保護病患與員工的健康福祉 

icon box image

愛護地球

減少我們的營運對地球造成的負面影響,以保護環境,為更美好的未來做出貢獻。 

永續發展聲明

輝凌哲學指引我們的永續發展願景在基於尊重、誠信和做對的事情的文化上,以人為本。我們的使命是成為生殖醫學和孕產健康領域中領先全球且備受信賴的醫療保健公司,以及在消化醫學和泌尿醫學專業領域的領導者。我們竭誠地從核心價值及道德傳承出發,進行負責任的商業行為並實現永續的成長。 

為所有人追求更美好的未來,實踐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我們的經營理念專注於三大基礎:實踐願景關懷人類和愛護地球 

實踐願景: 確保負責任且合乎道德的企業營運管理,以實踐讓每個家都有好人家的使命。

關懷人類: 為我們所在的社會與社群創造正面的影響與價值,保護病患與員工的健康福祉。

愛護地球: 減少我們的營運對地球造成的負面影響,以保護環境,為更美好的未來做出貢獻。

明確、有影響力且可衡量目標的整合性策略驅動我們實現許下的承諾,以確保我們能向利益關係人展現具體成果。我們將利用科學專業知識和研究,持續改善病患的未來。我們將推動永續發展願景,打造一個公平和包容的社會,保護地球,為後代子孫創造更美好的未來,並強化我們讓每個家都有好人家的使命。 

4.2.1._Corporate_Social_Reponsibility

2020年永續發展報告

您可以在此處閱讀和下載 2020 年輝凌永續發展報告。 .

永續採購

做為一家誠信的公司,意味著我們專注於整個價值和生產鏈的永續發展性,我們努力確保運營符合我們的道德標準。 

ferring-commitment-to-sustainability-sustainable-procurement

我們的供應商行為準則

作為一家跨國公司,我們與世界各地大量的供應商合作。我們努力確保我們的供應商遵守與我們相同的道德標準。在選擇供應商時,我們會考慮潛在供應商的永續發展政策和實踐。我們要求供應商遵守供應商行為準則,也求供應商在他們自己的供應鏈中執行類似的標準。我們的供應商行為準則基於藥品供應鏈計劃中的的負責任供應鏈管理原則。 

 

供應商選擇和合作

永續性是我們在選擇所有供應商時重要的關鍵考量。這是我們供應商選擇條件中加權最高的選擇標準。我們努力確保所有的供應商和合作夥伴都遵守與我們相同的永續發展標準。我們知道,永續發展是一項必須持續不懈的工作,在解決我們發現的任何缺失時,採取的方法是不斷改善好讓我們更進步。 

為了找出需要持續改進的領域,我們要求主要供應商完成一份關於永續性的自我評估問卷,我們以此作為與他們持續溝通的基礎。如果供應商違反我們的供應商行為準則,我們將與供應商合作,進行必要的改進。 

閱讀我們最新的永續發展報告

This page is not intended for patients or for members of the general public. It is only intended to be used by healthcare professionals.

OK

Cette page n'est pas destinée aux patients ou au grand public. Il est uniquement destiné à être utilisé par des professionnels de santé.

OK

Ik bevestig dat ik een professionele zorgverlener ben of een zakelijke relatie heb met Ferring Pharmaceuticals

OK

Ez az oldal nem betegeknek, vagy nagyközönségnek szól. Az oldalt kizárólag egészségügyi szakemberek használhatják.

OK

Ta strona nie jest przeznaczona dla pacjentów ani dla ogółu odwiedzających. Ta strona stworzona jest dla pracowników sektora ochrony zdrowia.

OK

Эта страница не предназначена для пациентов или для широкой публики. Она предназначена только для медицинских работников.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