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我們聯繫

contact

與我們聯絡

有關輝凌的產品資訊-包括副作用、藥品不良反應及藥品不良事件

如果您希望通報副作用、藥品不良反應及藥品不良事件以及其他有關輝凌產品的藥品使用安全資訊,請與我們的台灣經銷商聯絡

大昌華嘉不良品與不良反應通報專線

電話: 0800-865-688(限上班時間)

傳真: 02-87526028

電子信箱: safetytaiwan@dksh.com

藥品安全監視隱私權公告,詳細說明我們是如何收集並使用個資,以善盡監測所有輝凌藥品的安全性的責任,也就是所謂的藥物安全監視責任。此藥品安全監視隱私權公告也詳細說明,我們為達到嚴格遵守國內及歐洲個資保護法的承諾,所採取的方法。

有關輝凌產品的一般相關訊息

如果您對輝凌的產品有問題,請與當地的輝凌分公司聯絡。您可以透過網站中的 輝凌全球據點定位功能,找到有關輝凌當地分公司的訊息。

 

個人健康

如果您有任何關於個人健康上的問題,或你可能出現某種疾病的症狀,請與醫師聯絡。醫療專業人員可為您提供相關健康資訊的諮詢及協助。我們無法為病患提供任何的健康建議或諮詢。

 

尋找工作機會

如欲申請輝凌的工作機會或了解相關細節,請造訪網站中的 人力資源網頁。

輝凌哲學

如果您知悉任何可能違反輝凌哲學的不當行為,可與我們的全球道德規範團隊通報。

 

媒體詢問

如果您是欲詢問有關本公司資訊的媒體人員,請造訪網站中的 媒體頁面

輝凌總部聯絡方式

Ferring International Center S.A.
Ch. de la Vergognausaz 50
1162 Saint-Prex
Switzerland

電話: +41 58 301 00 00
傳真: +41 58 301 00 10

 

和輝凌建立夥伴關係

如果您對和輝凌建立夥伴關係的商業發展機會有興趣,請造訪「與輝凌一同為人類健康合作 」章節,以獲得更多訊息

債券持有人相關訊息

債券持有人如有任何問題,請與我們的 集團財務部 聯繫,或造訪網頁中的 債券持有人 頁面,以獲得更多資訊

其他事項

如有其他任何問題,請參考 輝凌法律免責聲明 (包括隱私權政策),或 與當地輝凌分公司聯絡

This page is not intended for patients or for members of the general public. It is only intended to be used by healthcare professionals.

OK

Cette page n'est pas destinée aux patients ou au grand public. Il est uniquement destiné à être utilisé par des professionnels de santé.

OK

Ik bevestig dat ik een professionele zorgverlener ben of een zakelijke relatie heb met Ferring Pharmaceuticals

OK

Ez az oldal nem betegeknek, vagy nagyközönségnek szól. Az oldalt kizárólag egészségügyi szakemberek használhatják.

OK

Ta strona nie jest przeznaczona dla pacjentów ani dla ogółu odwiedzających. Ta strona stworzona jest dla pracowników sektora ochrony zdrowia.

OK

Эта страница не предназначена для пациентов или для широкой публики. Она предназначена только для медицинских работников.

OK